Join Membership 入會辦法

中華民國現代音樂協會入會辦法

入會程序
    1. 請下載入會申請表(PDFDOC)填妥後,以電子郵件傳送至本會秘書處。
        本會秘書處信箱:iscmtwinfo@gmail.com
        請在電子郵件標題註明「現代音協入會申請—(姓名)」以便作業,謝謝!

    2. 在理事會審查通過後,繳交入會費常年會費至協會帳戶。
        戶名:「中華民國現代音樂協會」,中國信託銀行 (822),帳號 163-53811130-8。
        正式會員入會費新台幣壹仟伍佰圓整、常年會費新台幣兩仟圓整。
        儲備會員入會費新台幣伍佰圓整、常年會費新台幣壹仟圓整。

    3. 本會得要求申請人提供相關身分與學、經歷等文件資料證明,以供審查。經理事會通過、並完成繳交入會費與常年會費手續後,得成為本會會員。

    ※ 經第九屆第二次會員大會決議,儲備會員資格限為「就讀國內、外大學院校之大學部學生」。


    境外(無中華民國國籍、無臺灣居留身份)訪客請注意:因 ISCM 國際總部有規定,不允許同一位作曲家以不同的會籍身份送件至 World Music Days,本會為 ISCM 的臺灣(中華民國)分會。若您來自其他的國家或地區,請參考  ISCM 總會網頁的會員國列表,或許可在眾多會員國或會員組織中,找到您自己所在國家的分會喔!

    Membership of ISCM-Taiwan

    For foreign visitors who might be interested in our organization, due to the ISCM rule, one composer can only submit one work to be selected whatever it's the official or individual submission.  To avoid double membership that might affect your WMD eligibility, please refer to the ISCM member list if your own country has an associate section.  Thanks!

    (More details to be upd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