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7, 2016

瑞士二人組「當代音樂劇場工作坊」開放報名中(已截止)!Workshop with UMS'n JIP!

ISCM-TAIWAN邀請到瑞士知名演奏團體「UMS'n JIP」來台進行「當代音樂劇場工作坊」,內容主要是對當代音樂劇場常使用到的人聲(Baritone)與樂器(Recorder)之陌生化聲響與特殊音色,進行演奏上的說明與示範,現場除了講解外,亦會演奏當代作曲大師(如:KagelArgeStockhausen,郭文景等)特別為他們量身打造的經典曲目。

時間:6/15, 16(週三~四)晚上7-9
地點:國家音樂廳排練室(三)


同時,2016臺北國際現代音樂節亦將同步徵選為「UMS'n JIP」特別創作之獨奏或二重奏曲目,於今年的臺北國際現代音樂節中由UMS'n JIP二人親自演出。

歡迎大家一同共襄盛舉創造新聲音~

工作坊費用:
現代音協會員:免費
其他人士:NT 100

點我,預約報名:https://goo.gl/UDtPmF



1 comment:

  1. 由於報名人數眾多,因此已於6/12晚間截止登記。請報名者把握機會,週三和週四晚間準時與會囉!

    ReplyDelete